奥塔哥大学营养学专业课程怎么样

    奥塔哥大学营养专业简介
   学制:3年;
  开学时间:2月、7月
  入学要求:国内高中毕业生,同时完成大学本科一年级的学生,学术平均成绩80%以上;IELTS:6.0(单项6分以上);大学期间需完成以下大学基础课程:化学、数学、统计学、生物学;国内完成高三或完成高二的学生,高中平均成绩要求:高三(平均成绩70分以上)高二(平均成绩80分以上)
  8个月快捷预科课程(3学期)+3年学士学位课程, 雅思5.5分(单项不低于5.0)
  新西兰营养学专业是一门研究机体代谢与食物营养素之间的关系的一门科学,通过研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类身体机能的影响,进一步探索食物与人类健康的关系,以及不同文化,不同社会背景对人类饮食习惯的影响。奥塔哥大学不仅拥有世界一流的营养学教授,而且奥塔哥大学营养学学位含金量非常高,为未来学生进一步进修提供保障。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营养学本科专业将为您在以下职业领域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营养学、食品营养学行业、食品生产、食品零售业、营养学研究、营养学宣导及教育等。同时,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营养学本科专业还可以令您获得修读医学Bachelor of Medicine以及药剂学Bachelor of Pharmacy的机会。
 奥塔哥大学营养学专业课程
  课程名称:Bachelor of Science(Human Nutrition)
  理学学士(营养学)
  课程描述如下:
  奥塔哥大学开设的营养学课程拥有极其悠久的历史,其学术实力蜚声海内外。营养学学士学位将为您在以下职业领域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营养学、食品营养学行业、食品生产、食品零售业、营养学研究、营养学宣导及教育,等。同时,营养学学士学位还可以令您获得修读医学Bachelor of Medicine以及药剂学Bachelor of Pharmacy的机会。
  课程长度:3年
  入学要求:
  1)国内高中毕业生,同时完成大学本科一年级的学生,学术平均成绩80%以上
  IELTS:6.0(单项6分以上)
  大学期间需完成以下大学基础课程:化学、数学、统计学、生物学
  2)国内完成高三或完成高二的学生,高中平均成绩要求:高三(平均成绩70分以上)高二(平均成绩80分以上)
  具体学习安排如下:
  8个月快捷预科课程(3学期) +3年学士学位课程, 雅思5.5分(单项不低于5.0)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