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新加坡留学有哪些住宿类型

1、学校宿舍
学校提供的宿舍是留学生最理想的选择,不过一般宿舍的供应是有限的,所以大家需要提前申请。学生宿舍分为单人间和多人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申请。
学校宿舍的优势就是便宜,房内设施也比较齐全,卫浴等都有,而且和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住在一起还可以增加见识,提高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不过住在这里个人隐私性比较低。
每月的房租在160-550新元。

2、学生公寓
学生公寓是学校提供给留学生的专属住宿,设施齐全而且提供生活的各类服务,限度的给留学生提供便利。
公寓内不仅提供住宿,还提供一日三餐以及医疗服务,还会有专门的人负责公寓的管理,比一般的校外租房还要更人性化,不过住在这里的费用是比较昂贵的,一般留学生难以承担。
每月的房租在900-1500新元。

3、政府组屋
政府组屋是新加坡政府提供给广大人民的房屋,留学生也是可以租住的,一般的留学生会选择和其他人合租。
住在这里的留学生,可以享受本国人同等的待遇,而且房价由政府统一调控,不用担心黑中介,也不用担心被骗,大部分选择校外租房的学生会选择这种方式。
每月的房租在500-800新元。

4、寄宿家庭
而对于自理能力比较弱和年纪比较小的学生来说,寄宿家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申请寄宿家庭的审核是比较严格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申请。
住在这里,留学生可以程度的感受家的分为,能够减轻思乡的感情,而且在这里会受到家庭成员的关怀,搞好关系之后对自己说很有帮助的。
每月的房租在1000-1600新元。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