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节省费用有哪些方法

韩国交通卡
喜爱旅游或出行多的人,便利店打工离住宿远的人不免每天都要接触交通工具,备一张T-MONEY卡。T-Money卡相当于国内的交通卡,地铁和公交都可以用,而且有优惠。学生买一般是2500韩元(约14人民币),这个卡在韩国的各大便利店都可以买到的,是充钱使用的形式。如果金额充多了用不完也不要担心,在711,cu,Gs25 这种便利店购买东西都是可以刷这个交通卡的,而且在便利店买东西的时候注意看贴标签的商品用卡消费会打折哦(一般是30%优惠或则买1送1,买2送1活动),t-money交通卡地铁和公车都可以同时使用,在30分钟之内换乘的话都是不额外收钱的。一般2-3站的路程如果没有急事儿会选择步行。
  
租车
韩国土地面积不大,留学几年期间可以游遍所有韩国著名城市,如果三四名小伙伴情投意合,指定计划,不妨考虑租车。
PS:韩国租车每天大约400-500元人民币,如果4个人选择近郊游,还是很划算的。
ONEROOM
OneRoom有三种:
第一种:一个大房间然后几个隔间作洗漱间洗衣间,厨房未单独隔开的。
第二种:有个隔间作洗漱间厨房不独立但是有个阁层放卧塌的。
第三种:极端的小,仅供一人居住的,单人隔间。
(由单独卫生间,粗放,卧室组成的oneroom)
月租45-55万韩元(2600-3300元人民币),保证金300-1000万韩元。
  
购物
留学生每月的日常花费中,除了房租,学费之外,占比很大的就是购物了,其实要说省钱,每顿饭都自己买原料回家做是最好的,但也很费时间,需要做好平衡,
对于我们进场购买的物品,如果赶上打折,不妨多买一点,只要不急着用,不打折就不买,要知道,韩国超市食品、用品、化妆品一年会有大半年时间处于打折阶段,因为竞争大没办法咯。
韩国网购的主要平台打折活动非常多,不要害怕买到假货,因为在韩国这种事儿几率太小,买买买!
  
便利店,书店各种店
如果想打工赚钱的话,刚到韩国,个人建议不要去食堂,学不到大学且一身油烟,各种店每天看货物有很大的单词量也经常会有与韩国人交流的机会,锻炼语言适应环境速度飞快。2016年韩国最低工资法实施后,韩国无论什么店时薪工资每小时不能少于6000韩元(约36元人民币)而且工作相对很轻松。
 
家教,翻译
这种工作非常高薪但要建立在你的韩语已经融会贯通的基础上,等你的韩语到了那个水平,工作会去找你.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