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国留学选择哪些专业更有优势呢

韩国留学的优势是专业课程广泛、打工机会多、入学门槛低、拥有丰厚的奖学金、就业机会多、教育水平高。韩国与中国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学生去韩国留学是不错的选择。

  那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韩国有哪些优势专业吧~

  理工科专业
  掌握一门技术是保障就业最好的法门,不论是哪个国家都需要这方面的人才。韩国在IT、信息通讯、汽车、造船、机械、化工等领域位于世界前列,去年第二季度,韩国在全球手机市场中的占有率以30.1%,首次突破30%大关,最近上升到31.6%。所以赴韩国学习计算机工学、信息通讯工学、电子信息体系工学等专业成为了很多国际学生的首选。
  韩语专业
  主要培养外事、外贸、文化、宣传、教育、科研以及涉外企业等部门,能从事翻译、管理、教学、研究等工作的朝鲜语专业人才。韩国留学专业毕业生能熟练掌握语言文化的基本知识,熟悉有关方针、政策和法规,具有坚实的朝鲜语语言基础和较熟练的听、说、读、写、译能力,并对韩国、朝鲜的社会、经济、文化有较广泛的了解,具有较好的朝鲜语交际、汉朝互译能力,能从事初步的科研工作。
  时尚设计类专业
  韩国的服装设计在亚洲甚至全球都是走在前列的,韩国四季分明,韩国人对穿着非常敏感,他们喜欢变化的时尚,所以韩国服装企业必须顺应这一市场需求。韩国服装做工精致,颜色搭配合理并且时尚,尤其注意细节的处理。
  韩剧服装“潮流”风靡全中国。当今中国的服装业正在经历着由简单的加工仿制向开发创新的巨大转变。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成为各大服装行业争抢的对象。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