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留学需要携带哪些方面的行李

一、各种证件
1、护照
2、国内毕业证书、学位证、成绩单、雅思成绩单、学校录取通知书(offer)、住宿预定单、银行资金证明等所有相关资料。
3、证件照:一寸、两寸
4、国际旅行健康证
5、英镑
6、人民币
7、可在境外刷卡使用的银行卡
8、在随身笔记本和手机上记下你在英国的详细住址、学校名称
  
二、电器类
5号和7号电池、转换插头和多功能接线板、迷你电饭煲。
1、英国的电池可以在超市和电器店中找到,但会稍微有点贵,有需要的同学可以酌情多带点过来。
2、带个小的电饭煲过来可以用来吃火锅。而电磁炉不安全,会跳闸,有的学生宿舍可能不让用,有被没收的风险。电饭锅(Rice cooker)和电磁炉(Induction cooker)在英国的超市和电器店都能买到,但是价格会有点贵,而且功能可能没有国内产品的全。而且行李的空间和重量都有限,同学们可以斟酌选购。尤其是电饭锅,带不了就在英国买,很方便。
3、另外,喜欢喝豆浆和米糊的同学可以带个豆浆机,这是英国这边没有卖的(有的话也就是中国超市,但肯定也没有国内的品种多)。
4、中式转英式的转换插头建议带2个。还有多功能的插线板也很有用,如果是那种英中插头结合的就更好了。
  
三、电子类
笔记本电脑、手机、摄像头和麦克风(视频用)、数码相机、便携式U盘、大容量移动硬盘、电子词典、录音笔等。
  
四、五金类
瑞士军刀、多功能维修工具等。
提示:这边的五金产品都比较贵,所以建议带过来一些便携式迷你工具。因为这边的一些工具经常是成套卖,所以可以单独带来常用的老虎钳、螺丝刀这种小工具。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