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马来西亚政府留学助学金项目有哪些需要了解的

1、专业权威机构保障
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马来西亚(中国部)/马来西亚政府助学金留学项目
中方机构: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马方授权单位: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 /马来西亚公立大学高等学府

2、国家认可学学历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的国外高校、马来西亚公立大学(与香港、新加坡等地著名高校一样同属英联邦的优质教育资源)

工薪家庭的首选项目
学费:4年共享受马来西亚政府奖学金12-25万左右后,学费人民币1—2万元左右/年。
UPSI 师范约1.2万/年
UUM 北方大学约1.4万/年
UPM 博特拉约1.9万/年
UM 马来亚大学约 1.9万/年
USM 理科约1.9万/年
UTM 理工约1.9万/年
生活费:人民币1.5-2万(吃、住校内)
就业前景: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支撑的广阔就业前景:马来西亚“黄金跳板”平台优势能无缝对接国内外升学、就业。

怎样申请马来西亚政府留学助学金项目?
1、学生提出申请,面试
2、学生自主选择院校与专业(2个院校2个专业)
3、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专业选择
4、双方认可,签订合同 ,缴纳费用(面咨)
5、在顾问老师指导下准备申请材料(自签协议起30日内提交完整的材料)
6、雅思培训辅导(可自由选择)
7、获取offer (约1个月)
8、开始签证办理(约2个月)
9、行前指导,购买机票,赴马来西亚留学(雅思分数达不到5.5分要求的,直接到马来西亚进行3个月左右语言预科学习,根据大学的入学考试成绩安排具体课程时间。经过学校考试过关后进入本科学习。)
马来西亚位于东南亚心脏地带,属于热带雨林气候,物产丰富,环境优美。其中中华人人口占25%,大约700万人,各大城市几乎都是华人为主,语言相通生活方便。马来西亚的文化包容性极强,没有种族歧视,犯罪率极低,曾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是广大留学生公认的安全留学国家。中国是马来西亚第一大贸易伙伴。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