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活物品该如何准备齐全

  很多学子对英国留学充满了好奇心,究竟成为英国留学生需要付出哪些努力?需要准备哪些英国留学生活用品?
  先做一点调查。
  可以寻找一些有海外学习经验,最好是呆在英格兰或高级资深的朋友聊天,或者使用网络的力量,了解一些你想知道的信息和资源,同时也理解注意时间。
  如果您对课程或住宿有任何疑问,请直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与学校联系。
  关于英国留学费用的问题,建议孩子们还可以提前计划,做出合理的预算。
  准备重要文件和材料。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份,护照、签证、offer、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肺结核测试证书、雅思等,这些重要的文件和材料,一定要事先准备好,另外,最好自己制作两三份。在国外,如果发现材料不足,会相当麻烦。因此,建议孩子们在出国前必须处理好所有的文件并妥善保管。
  我可以带多少现金到英国?
  英国留学生有我的签证,我的行李,我的机票,我下个月要飞往英国。这一切似乎都那么顺利,等等,是不是少了什么东西,是的,我应该带一些英镑现金在手,在英国降落后打车去学校,吃顿饭啊什么都不花。然而,每个人都不能头热,一笔钱来英国,英国自定义,但可以有一定的监管可以携带的现金量条目,如果钱多,你仍然必须声明,不申报的话还可以amerash,总之很麻烦。所以,为了避免这些麻烦的事情,让我们好好看看它。
  根据英国海关规定,当你从欧盟以外的国家进入英国时,你不能携带超过或等于1万欧元(约合8392英镑)的物品。只要您携带超过1万欧元(含1万欧元),您就必须申报。
  注意,有关货币包括:
  纸币和硬币
  银行汇票
  任何种类的支票(包括旅行支票)
  如何声明
  以下是步骤:
  首先你需要下载并填写表格C9011,或者你可以到机场或入境事务处领取。
  填好并复印一份。如果你在机场填写,会自动生成一份复制件。
  把那份复印件放在机场或移民局的投递箱里。再拿一份给海关官员。
  如果我不申报怎么办?
  如果你侥幸过关,不要申报或填写虚假信息,将会受到一定的惩罚。根据英国海关的规定,如果发现任何虚假或丢失的信息,最高可处以5000英镑的罚款。此外,海关人员会扣留您申报的款项48小时,直到您收到订单。
  因此,携带现金和汇票总额超过1万欧元的学生必须按照海关规定填写申请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从欧盟国家将现金带入英国
  根据英国海关规定,如果你从旅行回来一个欧盟国家和带现金到英国,你不需要声明,但是相反,如果你需要带现金到欧盟国家从英国,你需要确认是否需要按照海关规定申报的国家你要。
  学习一些常见的英语知识。
  文化上,英国是一个多元包容的国家,所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当然,中国作为一个留学生输出国也不例外。所以虽然说出国留学是华丽而孤单的冒险,但同乡看到同乡的情况也很常见。
  英国留学生活中大部分时间是潮湿和寒冷的,即使在夏天也不是很热,所以当你9月去学校报到时,最好带一些保暖和防水的衣服。
  学生住宿。
  在英国留学的住宿一般分为两类:学生住宿和校外租房。学校宿舍一般是需要得到许可后提供(参加秋季的学生已经申请大学宿舍3月以来),根据住宿信息发布在大学的官方网站,他们应该向大学申请时间(应用程序的最后期限通常在8月)。住在学生宿舍的好处是它不仅方便交到更多的朋友,而且安全方便。
  然而,与学校管理员和宿舍管理员的管理相比,在校外租房要自然和自由得多。此外,没有必要担心有人从你的冰箱里偷食物。但是,安全系数相对较低,与房东的一次不小心遭遇,我不想承担后果。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